1/16/15 (Fri.) 對我個人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Why? 因為這天是自11/10/14眼睛動手術後我第一次回到了最愛的植物園, 縱使天候仍然嚴寒, 但久居芝加哥之人早已習慣如此的冬日, 只要不下大雪, 路上不結冰, 天氣再怎麼冷都有應對的良方.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不再無聊
找出一張老漫畫, 瞧著...想著...自己還真幸運擁有這小小的繪畫遺傳天賦, 只要善加利用, 日子可以不再無聊, 但重點是也得是看我自己想不想動筆囉...人是種會自我產生矛盾的動物一點都沒錯, 啊哈!
葡萄成熟時 (畫中畫)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冬裝照
今年的天氣與去年同期相較是大不同, 芝加哥終於在昨天正式邁入白雪覆地的寒冬景象, 回想去年的十月底已經早早的把冬裝就準備好了, 當時也順手畫了張冬裝小像. 但自十一月中開始去動了白內障手術後, 變成了能看遠不能看近的遠視眼, 如今出門在外戴了五十多年的老學究般的近視眼鏡已不再有用武之地, 人生的變化之大在小處中顯現無遺哩.....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應時之舉
12/01/14 動了右眼的白內障, 手術成功! 有信心再休養將息幾個星期, 右眼視力肯定也會愈來愈清晰! 為了術後眼睛不碰水, 打理頭髮容易點, 11/08曾將頭髮剪短了許多, 換了個新髮型; 如今沒了近視眼, 早起時再也不用先摸著付深度近視眼鏡戴上, 這感覺可真不錯哩! 利索!
佳節在即, 在家胡混之際, 頂個聖誕小紅帽, 總能自得其樂.
佳節在即, 在家胡混之際, 頂個聖誕小紅帽, 總能自得其樂.
哈哈....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