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功能測試

五米老太太松鶴延年, 再續格緣....

因為好奇想看看Blogger是如何將所寫中文自動翻譯成英文, 以下結果令人絕倒....

"Five meters lady Songhe sickness, adjourned to the cell edge...." (哈哈...太搞笑了!)

五米老太太甲子之慶 (五米畫作)

4 則留言:

  1. 新的格子看上去有朝氣。

    以後還是來看你,只是在不同系統裡了。
    我是貓姥。

    回覆刪除
  2. 我來看你了! 新環境不錯,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在那兒留言呢!

    回覆刪除
  3. Hi親愛的五米,我來看妳了!
    呵呵, 剛無聊也瞎弄出一個網誌,跟Yahoo那邊很不同呢,看來得花一些時間才能適應.

    回覆刪除
  4. Dear 五米,我是agnes 祝福在新格一樣多彩愉快~ 我目前搬到Pixnet:http://agneschen6v.pixnet.net/blog/post/223552793
    看看情形也許也會在google Blogger設一格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