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種花

.... 種花 ....

這一陣子我在努力種花, 想像著盛夏的到來, 媽媽的花園將是花海一片, 我的思念之海.


5 則留言:

  1. 種了甚麼花呢 一定少不了玫瑰吧

    有時候 自得其樂也是一種療癒 ...哈哈

    回覆刪除
  2. 今夏我們可有眼福了,
    可以欣賞到老姐花了很多時間精力打理的美麗花海,
    期待中...

    回覆刪除
  3. 終於告別冰雪!
    沒有花園也沒有綠手指的我,很期待看到五米姐親手栽植的成果!

    回覆刪除
  4. 我等著看媽媽的花園
    Rose17

    回覆刪除
  5. 今夏我家的院子全靠家裡老爺子打理了, 不種花只種菜, 有夠經濟實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