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Dubrovnik -1

出門旅遊住的旅館好不好對我個人來說很重要,  如果夜不安枕, 何來精力尋幽攬勝? 所以每次抵達下榻的旅館, 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窗外及周邊的環境如何. 此次東南歐之行, 6/09/14 安抵第一站 Dubrovnik, Croatia. (杜布洛夫尼克, 克羅埃西亞)
 
 ...窗外的民居...

9 則留言:

  1. 住的是Hilton Hotel嗎!
    窗外的平民住家都是紅頂樓房,很有歷史感..
    期待更多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旅途中我一直就有個疑問: 就是為什麼民房多半是紅頂?
      有請問導遊也說不知, 正好請教一下老妹這個問題, 有歷史感是因何之故?

      刪除
    2. 之前看過格友分享.
      Dubrovnik給人印象就是飽受戰爭折磨的一座老城,已被認定為人類遺址保存..
      有興趣可上Wiki百科去查一下.

      刪除
  2. 開始與妳遊歐洲, 這Hotel滿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住在Hilton, 我覺得一般五星級的旅館基本上服務都差不多..
      區別在於建築物的本身及周遭的環境, 這家Hilton還不錯.

      刪除
  3. 窗外的平民宅長得很"豪"的樣子

    可以看到海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古城就是建在海邊, 可以望海的...

      刪除
  4. 這幾年好多人前往克羅埃西亞旅遊喲!
    等你好好介紹一番來決定是否我也去哪兒玩耍
    Rose17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千萬別指望我的文筆, 在沒有生花妙筆的襯托之下今次旅遊介紹包你失望!
      建議: 隨便看看用傻瓜相機隨意拍得的照片就好...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