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月餅後遺症

今天有朋友跟我說: 市售月餅的防腐劑很重, 吃多了會變成木乃伊!

那麼, 每年照吃不誤的下場是..............????


漫畫賀節之餘, 順便點一首 '月亮代表我的心' 給好友們聽聽, 我吃月餅的心.... 哈哈....

張國榮 - 月亮代表我的心



3 則留言:

  1. 市售的產品問題太多,能淺嘗就少吃點,
    今年還沒吃到月餅,也不打算做. 學了也頂多吃一顆經濟效益上划不來.

    自己DIY餅乾麵包那些,第一天若吃不完,等第二三天就Stale,
    奇怪外面賣的都可以擺好久都不變質,可見問題重重啊唉..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人都視月餅而遠之....不過我每天就吃小小一塊.
    今年在台灣過了兩個節, 一是端午節, 再來就是中秋節, 不過也只是我與女兒, 就隨便吃吃啦

    回覆刪除

  3. 台灣黑心餿水油藏在月餅中......

    恩˙ 月亮也代表我的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