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玉米胡蘿蔔小米粥

天氣日冷, 自家進補, 利用從 Costco 買來的 Chicken Stock, 加了些胡蘿蔔絲和新鮮玉米粒, 煮了鍋小米粥暖暖胃.  一碗熱粥上桌, 生活小確幸就在這瞬間得到喽, 呵呵....



6 則留言:

  1. 還有剩? 我想來一碗

    裡面應該沒有黑心牛油.....
    我不敢吃牛羊 新聞說麵包也有混牛油且黑心的......真不知吃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ay啦! 這粥我可沒放任何油, 所以包妳可以放心大膽地享用!

      台灣的黑心油肆虐, 問題好像愈發不可收拾? 讓人憂心不已!

      刪除
  2. 聞香而來...
    黑心油風暴越滾越大,
    我這個本就不愛國貨的人不怕,
    選好品質的植物油才是上策,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國數十載, 我可一直都是支持兼愛買由台灣製造外銷的產品,
      現在因為黑心油的問題真的也會跟著煩哩...唉....搖頭嘆息哦!

      刪除
  3. 小米粥我的最愛, 不過我會再配個饅頭才夠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窗台上還擺了有三個不同種的小南瓜供欣賞,
      再來就要學妳煮南瓜小米粥囉... 好吃好吃...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