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感恩的心

偶然間看到幾句話覺得挺好, 心有戚戚焉之餘, 特與好友們分享一下.

There are many people who come and go in our lives. 

A few touch us in ways that change us forever, 

making us better from knowing them.

鄰家的花


You have made a difference in my life, 

and for this I'm grateful thanks for being you!

我家的花

順便一提: 下星期起要暫時休息一陣子, 旨在專心護眼,

再見之日我將有雙如鷹一般犀利的眼眸, 不再霧裡看花囉!
 
哈哈.... 

The Platters - Only You

 P.S.: 愛情 和 友情 這兩者究竟哪個較能持久?

Ray Conniff -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Julio Iglesias - Hey



6 則留言:

  1. 祝福老姐手術順利,
    愛情和友情對我同樣重要呢! 哈哈..

    回覆刪除
  2. 終於安排了...
    相信一切都很順利, 不久之後妳可以有雙明亮的好眼力了, 隨時都可以出門旅遊

    回覆刪除
  3. 愛情想持久, 就把愛情化成友情
    友情想持久, 就把友情濃成愛情

    回覆刪除

  4. 記得我這眼科志工 所有的叮嚀.....

    回覆刪除
  5. 護眼休息前還不忘留下好文美圖加曼妙的音樂, 真貼心!
    好好休養, 期待你犀利眼眸的注視!

    回覆刪除
  6. 千萬不要太犀利,
    我的皺紋會被妳看到.
    祝順利平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