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得意的笑

... 得意的笑 ...

小朋友穿新衣服, 花色搭配的還挺不錯的哩!

重點是: 我畫得好吧?!

哈哈...

這年頭要過得自在快活, 就得不時地給自己打打氣, 加加油,

特點一首喜歡的老歌來幫襯一下愉悅的心情, 得意的笑,


我笑, 我笑, 我正在得意的笑.... 哇哈哈.... 呵呵呵....

4 則留言:

  1. 一句話形容

    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也不是壞話 哈哈

    回覆刪除
  2. 在格友如鳳毛麟角的blogger這邊,
    我們確實需要能自得其樂才行,
    要不然寫不下去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營部落格本就是自娛為先, 給自己找點事打發打發時間, 出了文章後,
      有人來捧場固然開心, 沒人來訪也不必沮喪, 凡事隨緣, 隨興, 快活自然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