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森巴女郎

夏天本就該是個充滿活力的季節,  嘉年華盛會上也少不了森巴女郎的火辣熱舞, 

瞧這裝扮, 夠清涼有勁的吧?




哈哈...


6 則留言:

  1. 真的很清涼帶勁,
    獨舞不夠熱鬧,再多畫幾個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扭, 我扭, 我扭扭扭....稍妞女郎真有活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我們都應該試著扭扭看...活動活動筋骨... 哈哈....

      刪除
  3. 你開心扭就好....我搖呼拉圈呼應

    這裝扮不夠清涼

    我看有人戴上椰子殼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