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電腦新測試

去年回台買了一台手提電腦一直擱著沒動, 最近才總算啟用, 重點是利用它來無線連上Chromecast, 可以將網上的節目直接轉接到在客廳的大電視機上來觀看, 科技發達迄今, 在更換電腦或手機等等這方面我總是慢好幾拍.  剛剛發現 Window 8 跟 Window XP 的小畫家軟體在操作上頗有些差別, 需要花點時間來習慣它, 果真是學無止境, 連對付這一簡單軟體也適用, 長此以往, 老人癡呆症必離我遠遠地, 哈哈...



...兩分鐘速成, 功能測試之作...

最新發現: Window 8 的小畫家的畫筆有透明水彩畫的功能, 好好玩!

哈哈....

4 則留言:

  1. 佩服ㄟ

    感覺很不一樣

    松年大學的.....跟松樹一樣 活到老學到老

    回覆刪除
  2. 說起我完全沒跟上時代,
    手機仍用舊型反正很少用,朋友也沒幾個沒有Line, 照相機用小傻,
    我是不是比老姐更遜, 哈哈..

    為了省錢還有環保打算家裡的老舊桌上型電腦要用到不能用為止哩!

    活到老學到老,我打算一有空就來研究些健康好吃的新菜色,
    有得吃又有得玩,這也是很好的動腦運動.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畫作竟然兩分鐘速成! 讚讚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