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散步在陰天

Morton植物園的春景百看不厭, 在陰天散步也自有一番情趣, 拿著小相機隨興拍, 縱然色彩遠遠不及在晴天拍時那麼明朗, 但總能把此時此刻的春給留了下來.


 
 
 Black bird with red wings 正是這小鳥的名字, 真正的白描, 黑鳥有對紅翅膀, 哈哈...
 
 
 枝椏上小紅花開得熱鬧, 顏色正點, 多來兩張特寫.



5 則留言:

  1. 黑鳥有對紅翅膀

    就可以拍出彩色照片了 太棒了

    不像我家黑白貓 除了眼睛 只有一個色 哈哈

    回覆刪除
  2. 春的腳步加快了,植物園越發美了.

    那隻黑鳥的紅翅膀真吸睛, 可愛.

    回覆刪除
  3. 今年的花束跟鳥的顏色都比較鮮艷。
    哈哈哈我來了,我是貓姥。從勞拉那裡偷跑過來的希望留言能成功。
    媽媽梳頭的漫畫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現囉....謝謝來看我啦!

      母親節對妳我來說都是意義特別重大的一天...

      刪除
  4. 小相機不錯喲! 竟然將花瓣上的白色細毛都拍的那麼清楚,讚!
    Rose1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