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Bluebird?

剛剛發現後院的草地上有對小鳥在蹦呀蹦的覓食, 原以為是什麼小麻雀, 但再定睛細瞧, 哎喲! 是對有著藍羽白腹的小嬌客哩...趕緊找來相機隔著玻璃窗偷拍, 效果自是不佳, 但總算搶拍下這難得的稀客到訪.





補記: 經上網再查考後, 現在我已不能確定這小傢伙到底是不是’Bluebird’中的一支? 但他們的羽衣是美麗的深藍色卻是無庸置疑的啦!


4 則留言:

  1. 呵呵, 好可愛的憂鬱小鳥,我喜歡
    讓我想起最愛的Bluetits..

    回覆刪除
  2. Bluebird很是活潑亂跳, 非常難拍...
    能讓牠上鏡頭不容易

    回覆刪除
  3. 羽色不錯又活潑又受保護

    不至於心情blue吧

    回覆刪除
  4. 連一隻鳥都可以在你家院子玩

    我也要
    地址報上來.....還有
    我也要拍照

    角度要取好一點....當然我姿勢也會喬好一點...可以修片 ?
    等等嘿.....我先挑一下衣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