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我的

... 我(種)的花, 我(養)的魚 ...
 ... 再加上 我(種)的果 ...
... 我的'生活小確幸' ...
如此這般, 挺樂吧?!

哈哈...

6 則留言:

  1. 花兒美,魚兒水中悠遊,
    看了心情大好, 吃上幾顆果子甜上心頭,
    老姐的生活很有情趣,好棒!

    回覆刪除
  2. 你的....很好
    我的.....腦袋失智
    早上6點多在屋頂花園洗曬衣服.忙完才知沒帶鑰匙出來(兒子出門旅行)

    結果等到7點多1樓鄰居起床 請他幫我找鎖匠.....我9點多才進家門

    可是.師傅用所膠片打開門栓 我學會一招....如門只有帶上(沒上鎖)
    也是收穫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膠片就可以? 那簡直是電影中的情節嘛!

      下次妳也教教我吧?! 因為這種沒帶鑰匙把自己關在大門外的事, 我也發生過...哈哈...

      刪除
  3. 好個退休自在的生活. 有花可賞, 有魚可看還有水果吃

    回覆刪除
  4. 羨慕有院子的家,可以種花種蔬菜種果樹...
    Rose17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是先看到大師在陽台栽種花果成績斐然, 這才跟進學習的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