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老爸的連體字

...恭喜發財, 黃金萬兩...
說到寫春聯, 那我爸的連體字可是寫的十分了得, 他能順手就將四個字的吉祥話連成一串, 有如一氣呵成, 總讓兒時的我看的是目瞪口呆, 滿心歡喜, 驕傲我爸才氣縱橫, 無所不能, 好似超人, 哈哈... 如今幾十年過去了, 不材的我還能憑記憶畫得出來的也就只此一句 '黃金萬兩'.

特此再度向我可愛的老爸致敬, 

福哥和春妹也祝福好友們,

 恭喜發財, 黃金萬兩, 錢來也!

哈哈...


 

5 則留言:

  1. 哇賽, 超棒的祝福,收到收到我要發財啦! .哈哈..
    妳的老爸真是有才氣,妳也不含糊,棒棒棒!

    回覆刪除
  2. 妳住米國,過年氣氛比我們還濃烈.
    再來要推出年菜?
    我等妳發紅包.

    回覆刪除
  3. 收到了沉沉的黃金,希望黃金能漲
    Rose1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