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尾牙趴之後

剛剛去貓草家參加尾牙趴,  拿了送我的禮物興高采烈地跑回來了歐..
還是想不透玫瑰怎會長成這樣多彩? 

花好香, 小白也很欣賞說...

*********************************************************************

這是貓草送給Laura的大蘋果, 
太可愛了, 戴著種花的手套摸一下也好,

嗯.... 沉甸甸的, 這果子很重咧!

哈哈....




7 則留言:

  1. 哈.....我也剛參加貓媽的尾牙, 才回來.
    我收到高麗菜, 花椰菜, 可讓我永遠吃不完

    回覆刪除

  2. 老闆沒請妳吃過尾牙?
    當老闆的 ....沒請過員工吃尾牙?

    尾牙.摸彩.年終獎金是上班族年底最期待的事情
    我最多摸過禮券1萬5 可是年年貢龜居多 ......

    本想辦桌的 沒找到總舖師

    賓主盡歡 來這裡續攤啦....乾一杯喔 哈哈

    回覆刪除
  3. 太棒的尾牙趴,如果我們幾個愛人真的聚在一起可能會鬧翻天.
    我的紅辣椒配小白應該很美,叫他別大口咬!

    回覆刪除
  4. 很開心收到這麼棒又合用的禮物.
    大蘋果借妳摸一下沒問題,

    想起以前上班時的尾牙也從沒摸過什麼大獎, 難怪我媽以前說頭扁扁沒偏財運啦! 哈..

    回覆刪除
  5. 我來看跳完舞的阿季,
    踢腿完還在休息?

    回覆刪除
  6. 哈,好高興看見大家~
    馬卡龍很不乖喔,這麼晚睡覺~

    回覆刪除
  7. 七彩玫瑰花禮物果然領回媽媽的花園中種
    小白的紅項圈及美媚的紅框眼鏡也好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