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燈謎大破解-下

...元宵燈謎會...

這幾張小漫畫都是老畫翻新補強之作, 在加油添醋之餘, 自覺說得上是自我挑戰, 腦力激盪的成果, 感覺良好, 故特為一集.

...祖逖老矣, 但仍日日聞雞起舞, 一代名將果是不同凡響!...
 ...姑娘初二回娘家, 添丁又添財!...
 ...頑皮猴, 弼馬溫大鬧天宮, 玉帝的大門敞著, 老孫來去自如...
今年適逢馬年, 所以天上的 '白龍馬' 怎可不現身?

沒錯! '西遊記' 正是我最喜歡的書之一, 屢讀屢樂, 悟空的傻勁大大地令我折服!

哈哈...

馬年 '五米燈謎漫畫大會' 至此宣告落幕, 感謝好友們的踴躍參與,

當然更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玩得開心!


P.S.: 新燈謎: '一減一等於一' 的謎底已點在了小和尚的頭頂上囉!

(三)

哈哈...



4 則留言:

  1. 我這次真的掛鴨蛋,唉喲喂呀.
    一減一等於一是三喔!
    我第一個想法是1-1變成英文字H勒,哈哈...

    回覆刪除

  2. 摃龜了

    還是吃湯圓比較容易 哈哈

    回覆刪除
  3. 太難了! 腦筋不管用了
    Rose17

    回覆刪除
  4. 那不是和尚撐傘?
    "無法無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