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人到老年

...雙生兩老嫗...
...每天打個照面, 來來又去去...

只要學會找樂子, 並樂在其中, 無論多老之人照樣能享受生活.

昨日老友玫瑰說: 人的耳朵是唯一會隨歲月而持續增長的器官,

所以高壽老人多半有對福氣的長耳朵, 好像是有點道理哦?!

呵呵...

10 則留言:

  1. 年紀大腳也會變大我倒是沒感覺,可能我沒長胖吧! 呵呵..

    最近想買一雙好穿的慢跑鞋,Nike似乎是不錯,列入名單.

    不好意思把我翹翹板那則留言刪除,結果連帶把妳說元宵節要公佈謎底也刪掉, 怎會這樣!
    過意不去,Sorry!

    回覆刪除
  2. 傷腦筋,沒有地方按"讚",只好寫出來了!
    讚! 讚! 讚!~~~~~~~~
    Rose17

    回覆刪除
  3. 越是記得戴重耳環的人 越會福氣的長耳垂嗎?

    越是記得收腹挺胸的人 越會有健康的直背哦!

    回覆刪除
  4. 這四張一模一樣的圖畫,在您巧妙的排版布局下
    顯得非常的生動有趣!哈哈~
    五米好友新年快樂!祝您馬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5. 我偷偷留意家裡95歲的老人,
    她沒駝背,有挺胸,有戴耳環,沒長耳垂,最近有坐輪椅,天天仍化妝.
    很瘦,應該沒40kg.
    我該把她歸類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龍 祝你家95歲老人呷120歲 .... 她肯定想變人瑞 哈哈

      五米老姐 也祝你長命百歲百歲

      我呢
      見"不好" 就收身心 回到菩薩身邊修行去......

      我要天上喝咖啡 看你變成老叩叩的樣子

      呷百二 哈哈

      刪除
    2. 我本來最怕她呷百貮

      但現我知我一定會拉著貓草季丫去那邊喝咖啡

      刪除
  6. 呷百二, 就是吃到一百二十歲, 對不?
    我現在要廣結小我20歲以上的朋友, 老了, 走不動時可有人幫我推推輪椅與老朋友打個招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的金銀雙胞胎婆婆
      一個116歲離開 一個115歲走

      那是世界上 最遙遠的距離之一........器官不要虛累累啊
      也祝福璞玉姐姐 "呷百二"

      刪除
  7. 燈謎看多了,現在看五米的漫畫圖都會自動猜起來

    我猜這雙生兩老嫗中 綁綠色頭巾的老嫗 比較快樂
    因為她會舉手說: Hi! (她是我學習的對象...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