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燈謎-老太太燙頭髮

...老太太燙頭髮...

五米老太太為推廣中國傳統民俗文化燈謎節目, 今次親自下場示範演出, 完全不計形象.

老太太燙頭髮, 打一道 '中式食品',

過年期間, 只要說起吃的, 我就特來勁.

哈哈....

6 則留言:

  1. 一連串燈謎我都不會,
    我自動留校查看.
    不要開除我!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銀絲捲啦!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標準答案應該是這個

      如不限定食物類..... 我會猜 "老美" 哈哈

      刪除
  3. 米粉,對吧?
    Rose17

    回覆刪除
  4. 上面有三個答案, 我投Laura一票"銀絲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