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年畫-童趣

...童趣...

這是昔日老畫翻新, 補強之作, 所以不是燈謎啦! 免驚!

就此畫, 格友'貓草' 曾有言:

'觀魚不語真君子, 起手無回貓丈夫.' 

(說得好! 哈哈...)

也再次祝福好友們,

馬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7 則留言:

  1. 眾家可愛動物們和小五米在一起賞魚,超級卡哇依ㄋㄟ,呵哈...

    I wish the same to you!

    回覆刪除
  2. 讓我我想起有種撈小魚的小販生意, 一個水盆裡裝了許多小金魚.
    用那薄薄紙糊的網來撈魚, 沒兩三下紙就破了. 小時候我有玩過, 不過從沒撈成.
    哈, 小烏龜也來湊熱鬧

    回覆刪除

  3. 2014 心想事成

    一定要的....

    回覆刪除
  4. 我也撈過小魚,有撈到過,但沒有達到規定有獎品的數目

    這種撈魚的童趣多美好而恆久,退休後或許可以來做此小販生意

    妳們要來,或帶小小孩來捧場哦,那我就 心想事成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如果Hay阿季退休後做撈魚小販生意

    我要在她旁邊賣烤香腸打彈珠....

    不要帶小孩來捧場...我要大人捧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人來捧場,小小孩一定要來
      我除了自娛娛人外,還要傳承美好的童趣給小小孩....

      有一次我和助教去跳蚤市場想找古董打彈珠找好久
      等妳來設烤香腸打彈珠小販....

      刪除
    2. 我要撈魚, 也要吃香腸...只怕手抖, 牙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