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莫斯科-3

9/21/13在莫斯科逛百貨公司, 搭地下鐵, 刻意混入了俄國老百姓群中, 也算是一種異國生活體驗吧?!
 位在紅場, 有120年歷史的GUM百貨公司
美麗的糖果
若干莫斯科地下火車站站齡悠久, 但維護的很好, 來回轉乘了四,五個站, 發現每站都有自己獨特的建築風格, 加上無論是古典或現代式的照明燈飾設計都相當的有味道, 對觀光客自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6 則留言:

  1. 地鐵站如此華麗

    有"藝" 思

    比台灣美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出門玩也喜歡看建築,特別是有歷史的.
    莫斯科地鐵站的壁畫,天花板,吊燈,都很有看頭.
    百貨公司的建築與布置也很美.
    謝謝介紹 :)

    回覆刪除
  3. 俄羅斯的地鐵很有名的, 值得一看

    回覆刪除
  4. Wow!俄國的建築藝術真的值得一看.
    五米妳這幾天也卯足全力Post許多圖文, 我等下再貼一篇就滿50了,ha ha..

    回覆刪除
  5. 看到由古典到摩登的莫斯科地下火車站後
    我是寧可活在 "過去"

    回覆刪除
  6. 我一路跟到現在,還沒看到妳,我到底跟誰?別把我弄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