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踏葉行

今早走在Morton植物園東區森林中, 落葉滿地, 我在踏葉而行. 
 
White Oak - 伊州的州樹
 
這個胖娃娃稻草人很像我的菜, 哈哈....

7 則留言:

  1. Wow! 好美的踏葉而行,
    妳的鞋子很好很適合散步走遠,有氣墊的舒服厚.
    還不到隆冬, 這小松鼠沒東西吃嘛,不過牠啃紅葉的模樣惹人愛,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我也喜歡故意踩在落葉上面, 聽唰唰的聲音, 看葉片在腳前揚起.
    昨天下場雪, 所有旳落葉都埋在雪裡了.

    回覆刪除
  3. 又有松鼠陪你玩啊

    我也有松鼠照片 我下次PO出來

    看他們是不是遠房表親 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個胖娃娃稻草人應該是歡迎訪者的稻草人,而非是嚇鳥的稻草人!

    回覆刪除
  5. 小松鼠在原野間顯得相當可愛
    在住家環境裡就特別惱人
    還記得以前住北美時,花錢請人驅逐松鼠的慘痛經驗!

    回覆刪除
  6. 好棒的植物園森林~真想去走走!
    這個季節很適合散步,北美的秋天真美.

    回覆刪除
  7. 趕快來替松鼠認親

    看溪頭的和芝加哥的松鼠.. 是否一表3千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