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Happy Halloween!

2013年萬聖節快樂!  

... 給愛貓的老妹們 ...

哈哈......

7 則留言:

  1. 黑貓 白貓都有

    好多閃亮的貓眼......難得你扮巫婆逗貓玩 哈哈

    全部收到了 愛妳喔

    回覆刪除
  2. 這個巫師戴墨鏡,所以眼睛不亮 ?? 嘻嘻

    回覆刪除
  3. 鄰家的孩子都長大了, 我這社區出來要糖的孩子很少, 近幾年剩下許多糖來. 所以今年我家熄燈, 不發糖.

    回覆刪除
  4. 呵呵,我來領賀卡了...
    貓騎南瓜滑板車模樣超卡哇伊,創意百分百, 我的五米老姐啵棒!!

    回覆刪除
  5. 五米筆下的Haloween,一點都不恐怖,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6. 我發現,我們的朋友都一樣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