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凱薩琳宮-1

9/26/13 (Thu)在聖彼得堡最後一天的行程仍是滿滿, 天候不佳, 但遊興不減. 第一站的凱薩琳宮又再度見識了俄羅斯皇室的奢華品味.
Red Room
 Green Room
 凱薩琳女王肖像
 女王的私人畫廊, 牆壁上掛滿了大大小小不同題材的油畫.
但見滿房間的畫鋪天蓋地一湧而來,  當時感覺只得一詞來形容, 眼花撩亂!

哈哈...

6 則留言:

  1. 我今天才發現 你換大頭貼了
    微整形拉提 髮型也改變
    you are still young ...風華再現啊 姐姐 哈哈

    我來回覆 越老越"淡定"這問題
    那個老番顛
    電視上 看他老叩叩了 都還沒淡定下來......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妳會在最後一篇旅遊的最後一章像片跟我們露臉手收一路同行導覽的小費........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的耶,大頭貼換了,貓媽不說我還真的不察,換了更合我心中的五米老姐,卡哇伊內..

    框金又包銀的皇宮油畫,好尊貴美侖美煥.

    我早安妳晚安囉1

    回覆刪除
  4. 金壁輝煌的皇宮, 看得眼花撩亂. 不論古今, 皇室不就是為了要彰顯權貴, 大興皇宮.

    回覆刪除
  5. 這種地方可能要親自去體會它的氣派
    像我這樣兩度空間的視覺旅遊
    感覺不到那四度空間的氣派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6. 看電視報導你那兒下大雪,出門要小心喲!
    Rose1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