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感恩節快樂!

11/28/2013星期四感恩節, 感恩各方格友一路友情相挺, 特此祝福大家, 天天快樂, 闔府安康!
某人就等著吃火雞大餐囉!

哈哈....


6 則留言:

  1. 聽說火雞肉纖維很粗

    真的好吃?

    感恩節 又叫瞎拚節?

    回覆刪除
  2. 曾經聽一位移民美國的朋友形容吃火雞肉像「吃破布」
    不知是真亦是假
    我因此喪失許多次嚐試吃火雞肉的機會
    也難怪美國總統時常要赦免白宮的那隻火雞

    不過這個節日還是很有意義的家人團聚及表示感恩的日子
    蘇格蘭感恩節時小朋友們都會帶些食物 (罐頭) 去學校
    為的是要送給獨居老人或需要幫助的人
    從小建立感恩及分享的觀念,令我覺得這個節日好窩心.....

    回覆刪除
  3. 近二十年來感恩節我們家都會邀十幾個好朋友來家裡吃飯,會唱首聖詩,今年我身體出佷大的問題,每天都去醫院復建,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吃........我們有一本簽名簿,除了寫下名字之外,也要寫些感言.我們也試過去美國學校訂火雞.最近幾次都買白斬雞代替,大家已從壯年陸續盡入老年,這樣比較合老人家口味.

    回覆刪除
  4. 說到火雞, 剛從英國回台那幾年的聖誕節,很慎重其事到大超市訂烤好的大火雞,一隻火雞我們吃過耶誕餐後,剩下很多分成幾小包放冷凍保存,一星期吃一次Roast Dinner吃了整整一個月,幾次後就怕了. 哈哈~
    預祝我的五米老姐 Happy Thanksgiving!!

    回覆刪除
  5. 五米畫得真好,在台灣的我從來沒有過過感恩節,當然也沒有吃過火雞大餐,好吃嗎?
    Rose17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吃烤火雞, 尤其是那腿, 想想都要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