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我曾經愛過你

取材自俄國文學之父, 普希金的詩 - 我曾經愛過你.
我曾經愛過你:愛情,也許
在我的心靈裏還沒有完全消亡,
但願它不會再打擾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
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
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
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
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 普希金曾在此餐館臨窗而坐 ...








2 則留言:

  1. 普希金餐館臨窗而坐 ...
    那是他的雕像?

    曾經愛過誰 被誰愛過......

    世間多少癡兒女啊

    回覆刪除
  2. 在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應會有過這樣的過程,當我們再回頭去看時,有時會癡笑有時會微笑有時會狂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