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小松鼠演很大


在Morton植物園閒逛, 發現路旁樹幹上有隻小松鼠挺可愛, 忍不住追著牠玩了一陣子. 回家後將幾張照片一路排開, 感覺活像齣小鬧劇, 秀出來讓好友們看看, 大夥開開心.
小松鼠說: "哎呀! 這人怎麼老盯著我看? 趕緊跑吧!"’
...爬樹高手也需'停.聽.看.'...
"Mama Mia! 還好沒繼續跟來, 嚇死我了!"

"Yeah...稱霸樹林...我最強!"

"咦... 怎麼那人又跟過來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 咻的..飛身往高處爬...

"哇塞! 累死我了.. 一口氣爬上來實在是吃不消哩!"

"嗯...離地幾丈高, 這下子可夠安全了吧?"
 ... 小松鼠驚魂記 ... 

... 謝謝觀賞...

P.S.: 美國的松鼠演很大吧? 臺灣的表親要不要也來卡一角? 


4 則留言:

  1. 美國果真地大物豐

    比起台灣 養出的松鼠更肥更大更白 哈哈

    回覆刪除
  2. Wow! 這隻松鼠比貓媽拍的更肥美大些,真可愛...
    我來臨時加演分享一篇比較瘦小的松鼠啃桃子畫,馬上去找照片.

    回覆刪除
  3. 愛丁堡的灰松鼠 (Grey squirrel) 也來卡一角!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演員果然賣力演出,旁白更經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