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益友

和陽光的人在一起,  心裡就不會暗暗的;

 和快樂的人在一起,  嘴角就會常帶笑容.
 

這些話不是我說的,  是看電影時聽來的,

哈哈...


6 則留言:

  1. 所以我的孩子從小就堅持要有陽光的父母
    最喜歡前國語日報社長林良寫的「小太陽」那本書

    回覆刪除
  2. 多曬太陽

    就會很陽光 心裡不黯沉 ....促進腦血清素增生

    這是心理學家說的 哈哈

    回覆刪除
  3. 這兩句話太對了!
    Rose17

    回覆刪除
  4. 要跟陽光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喔,難怪我天天往這跑..呵呵...
    還有等下去曬冬日陽光.

    回覆刪除
  5. 這篇文章我不敢回應.

    我披著羊皮在這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