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電鍋一族

三十多年前負笈美國, 求學, 就職, 創業, 以致退休, 這一路走來全靠一隻小小的大同電鍋慰藉了我的思鄉之情.  萬萬沒料到大同電鍋竟是如此的堅固耐用, 迄今還在繼續忠實地照顧著我的胃, 這樣的國貨品質真是了不起!

此刻窗外刮風下雨, 電鍋裡正煮著桂圓稀飯, 香味四溢, 老太太好夢中也會掉口水.
哈哈...



5 則留言:

  1. Made in Taiwan真是正字標記,
    台北家中的吸塵器,冰箱,電鍋...年資都已愈二十年了
    如今用起來還是一樣好!

    回覆刪除
  2. 大同電鍋是廚房最好的幫手, 就連兒子自個住也要指名要買一個大同電鍋.
    用電鍋來煮粥, 煲湯不怕忘了滾出來. 五米安心的小睡一會, 醒來就有桂圓粥吃了.

    回覆刪除
  3. 我廚房擺兩個大同電鍋.可以同時進行至少四道食物,沒有它真不知怎樣活柳!

    回覆刪除
  4. 原來大同電鍋可以用那麼多年喔!
    唉我現用的電鍋是他牌,還能湊合著用就用,以後回去英國一定帶一個大同.

    回覆刪除
  5. 我的大同電鍋是我的嫁妝 還在使用

    應該跟你同一個年代......

    前幾個月買竹節餒窩(仿日本台灣製)

    10人份電鍋 最多一次可敦3道菜 是懶人鍋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