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我在玩貼紙-2


每逢 St. Patrick's Day, 芝加哥城內必有慶祝活動, 除開愛爾蘭裔大遊行外, 芝加哥河也必被染綠 (Irish Emerald Green), 這個染河的活動迄今已逾五十年, 染料是採特殊蔬果配方以無損任何生物, 河水被染成綠色後可維持6-12小時或是幾天, 端視每年所需維持的時間來調整施放的劑量, 此活動純是為配合遊行而設的.

2013年的染河活動 (照片摘自網路)

今年芝加哥河的染綠活動將於 3/15 星期六上午 9:30 a.m.開始.

2014年的染河活動 (照片摘自網路)


趁便來欣賞一段愛爾蘭有名的 'River Dance' 吧!




6 則留言:


  1. 別再玩了

    我們來開 < 小日子咖啡館>
    你沒廚藝當不了主廚

    依你的專長 剛被我指派工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日子咖啡館有跳舞的場子嗎?
      阿龍

      刪除
  2. 真不可思議,居然將河水染的綠綠的!
    好玩是好玩,河裡的魚蝦怎麼辦?

    River Dance 我在高雄看過半場
    很棒的舞蹈,但因高雄室內場子太小
    我覺得音效太強,在半場休息時間就溜走
    好可惜!

    回覆刪除
  3. 今天是St. Patrick's Day,
    我還沒親眼目賭染成綠色的河,真有趣耶!
    說到環保,在看一本"No impact man"的書,
    一向自認環保感覺看後驚訝有挫折感,
    ...不用電不用衛生紙...很扯耶,哈哈..
    有空來抒發情緒..

    回覆刪除
  4. 這種舞我也看過一次...心臟快跳出來了.....

    回覆刪除
  5. 那天看到一頂綠色的牛仔帽, 煞是好看. 想買來送老爺, 不過還是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