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爵士樂分享

打自三十多年前來美後, 陸續接觸到了爵士樂與鄉村音樂等等不同類型的音樂曲風後, 覺得它們實在是各有各的美妙之處, 我都十分喜歡; 此刻屋外冬陽和暖, 室內樂聲悠揚, 五米老太太在野人獻曝之餘, 順便跟好友們也來分享一下爵士樂, 其中 Boney James 就是我所欣賞爵士音樂人之一.


Boney James - East Bay

Boney James - After the Rain

Boney James - Nothing But Love

音樂的天地實在太寬廣, 太迷人, 我已是一日無音樂不歡之人, 哈哈...

希望好友們也會喜歡這幾首 Smooth Jazz 爵士樂.

3 則留言:

  1. 冬天走了 春天不遠 有太陽真好
    台北連續一周雨 心情發霉 正在除溼中......

    你一定有很棒的音響 或單獨的音響室
    我的樂音中 常伴有喵喵聲

    爵士樂我也可以接受 饒舌的不行......

    回覆刪除
  2. 音樂真是最佳良伴,有了它生活不寂寞.
    我算是音癡,不會任何樂器也不會唱歌音準差
    這爵士薩克斯風聽起來很舒福, 我喜歡..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還是偏愛流行歌曲, 可以跟著卡拉O.K哼哼唱唱, 自我幻想是蔡琴, 鄧麗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