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滷冬瓜

我不是魯肉咖, 是滷冬瓜咖!

 昨日滷了些雞腿和蛋, 今天順便利用剩下的滷汁來滷點冬瓜,

 享用冬瓜之際, 配首好歌助興 ...

Petula Clark - Kiss Me Goodbye
 

五米: Sayonara! 我的小冬瓜.

小冬瓜: Eat Me Goodbye!

哈哈....

4 則留言:

  1. 五米冬瓜滷的很入味下飯,肯定可以多吃一碗飯,哈哈
    歐伊細勒(日語)...yum..

    回覆刪除
  2. 滷冬瓜!!!!!!!!!!!!!!!
    看起來很好吃...原來妳這樣厲害

    這歌我記得....

    回覆刪除
  3. 你害是魯肉咖

    下一篇文章 我想寫神遊派對

    專門帶魯肉咖去阿朗壹 .......

    回覆刪除
  4. 我來陪妳吃冬瓜.
    吃罷, 別忘了 Kiss Me Goodby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