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一起看日出

...一起看日出...
... 魯肉咖神遊團成員 合影於 阿朗 ...

哈哈...

Cat Stevens - Morning Has Broken


Re: 神遊派對報名處
 http://happy-3catrun.blogspot.com/2014/03/blog-post_30.html

 

12 則留言:

  1. 五米是隊長,那壓陣在最後是我
    不過我一定不會那麼乖
    一定在拍日出美景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 我來報到,
    看到照片裡那個是我啊?!
    每個背影身材髮型同款, 不過我的頭髮真是這樣,老姐很神哩,哈哈..
    還是要說一下,妳把自己畫老了,我也有白頭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囉!
      雖然很少穿黃色衣物,但黃色很陽光我喜歡,
      黃色帽子上一朵花也很可愛,謝囉!
      第一名的Hay好聰明,還真猜對了耶,呵呵.

      刪除
    2. Laura 頭上是太陽花?

      驚嚇中 我最怕的花.....

      刪除
    3. Oh no, 我才不戴太陽花哩!
      那是可愛小黃花, 貓媽跟"秋意"一樣眼花,呵呵...
      ㄟ我衣服顏色好像不一樣耶!

      刪除
    4. 感恩 換成小紅花

      減少我的噩夢 ......我家貓也"反"了

      刪除
  3. 太經典了.....我笑了足足5分鐘

    我家灰灰以為我神經病

    眼睛瞪得好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錯字啦

      阿朗壹 阿朗壹 阿朗壹 唸3次

      有2個比較瘦喔 我是微胖女ㄟ......

      刪除
    2. 好棒的一天 .... 勿忘影中人 哈哈

      下次 魯咖團要去哪裡玩呢

      小日子Cafe 籌備中.......

      刪除
  4. 從背後瞧著個個都是美女, 身材一流, 我可是佔了不少光...
    我喜歡紫色, 那就是我了.
    我知道了...從左到右
    Hay, Laura, 小龍女, 貓草, 我, 五米, 沒錯吧

    回覆刪除
  5. 我遲到了 要罰站嗎?

    現在可以一起唱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嘿

    回覆刪除
  6. 裡面沒有我,氣!
    Rose1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