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歲月靜好

... 歲月靜好 ..
喬裝打扮, 蒔花弄草, 歲月靜好.

"嗨.. 唆得是咧!" 

哈哈...

古箏演奏曲 - 高山流水
 

6 則留言:

  1. 這樣斯文喬裝,我假不來,換我柯玲芬.

    回覆刪除
  2. 粧扮的美美的賞心悅目哩!
    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一直不會喬裝打扮,但還可以把自己弄弄乾淨
    雖然年輕時我喜歡蒔花弄草,但現在我喜歡看看就好
    雖然年輕時我喜歡登山露營,但現在我喜歡歲月靜好

    回覆刪除
  4. 歐嗨喲 狗摘一媽斯

    姊姊 穿越到日本啦

    回覆刪除
  5. かわいい
    下回再變裝成彈古爭的古代美女, 很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