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我在玩貼紙-1

彩色貼紙是小孩子喜歡的小玩意, 但我也喜歡, 經常見獵心喜, 如今自己畫來玩, 可省錢了!

... 米米快樂小孩貼紙 ...
(五米畫作)
注意: 五米波特魔法師要開始變魔術啦!

哈哈....

在變戲法的同時, 順便來點西洋經典老歌當配樂, 自己先樂將起來.

Rod Stewart -Time After Time

Rod Stewart - The Old Black Magic

(Jazz Rock... What a song! What a man! Oh.. Yeah! Haha...)

Rod Stewart (洛史都華) 是位老牌搖滾樂歌星, 知道他的人肯定很多,

在我眼裡, 他和 Sean Connery (史恩康納萊) 都是屬於越老越帥的型男, 個人魅力太足啦!


10 則留言:

  1. My name is Bond, James Bo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史恩康納萊 (Scotland is forever 刺青在手臂上) 是我的偶像
      英國女王要封他爵位時,還要求英國女王去蘇格蘭王宮授爵才接受

      洛史都華的 Time After Time 有爵士樂的風格
      五米喜愛爵士樂...

      刪除
    2. 五米先把自己用仙女棒變成小哈利波特了,哈哈,卡哇姨喔!

      刪除
    3. 五米波特喜愛爵士樂...答對了! 哈哈...

      刪除
    4. James Bond.......
      真是 棒的

      刪除
  2. 五米好有童心,我小時候也愛貼紙ㄝ
    一位蘇格蘭人一位英國人,都是越老越有型,
    Sean Connery八十三了, 希望他呷百二,哈哈...

    回覆刪除
  3. 愈老愈帥的型男 一般都是住別人家
    愈老愈美的女人 都聚在五米家

    回覆刪除

  4. 你.阿龍.Laura
    美術都是 柯霸分啊

    "愈老愈美的女人 都聚在五米家"
    ..........我剛照過鏡子 氣質還可以 哈哈

    回覆刪除
  5. 許久都沒有見到史恩康納萊的新電影了, 他息影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Rod Stewart 現年69, 還在開巡迴演唱會, 8/16會來芝加哥開唱一場, 票價貴的驚人.
      Sean Connery 也快84了, 據聞是在退隱中, 我看可能不會輕易再出山了.
      真得感謝YouTube的出現讓喜歡他們的人能不時上網回顧老帥哥的經典作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