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我在玩貼紙-5

'五米 DJ 時間' 好像未曾點過年代較新一點的華語流行音樂?

現在就來點點吧!

杜德偉 - 無心傷害

張信哲 - 說謊

游鴻明 - 下沙

隨興點了三位男歌手,  三支歌, 好聽嗎?

希望好友們喜歡.

4 則留言:

  1. 五米快要把所有的可愛貼紙都變出來了.
    前面兩首比較熟悉,後面那首沒印象.

    沒想到去國多年五米還記得這些國語老歌,
    當DJ實至名歸,好聽啦!

    回覆刪除
  2. 我只熟悉第一首"再回首"
    可不可以點歌....姜育恆的"別讓我一個人醉" 每次聽這歌, 我都醉了....

    回覆刪除
  3. 五米之聲

    有排出每天的DJ 表?

    如果太吵 妳們自high ......我不參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