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我在玩貼紙-3

嗯.... 這張圖要配上什麼歌才合適哩?  來點個一中一西, 如何?

'科學小飛俠' 的兒歌有找沒有到, 還是先來聽聽中國老牌影歌星葛蘭的歌吧!

葛蘭 - 我要飛上青天

此歌是1959年發行的電影 '空中小姐' 中的插曲, 影片中化妝舞會的妝扮, 不但有京劇打扮, 如 '關羽' 者? 更有幾張造型十分粗獷的舞會面具, 實在是(聳?)到最高點,  讓我為之絕倒.

Okay! 視聽過了1959年的中國老電影插曲後, 再來聽聽這首美國老牌影歌星, Doris Day (桃樂絲黛) 在1964年錄製的歌, 中西歌曲並列, 感受硬是截然不同.

Doris Day - Fly Me To The Moon

YouTube圖片中, 與 Doris Day 在一起的男主角是 Rock Hudson (洛克遜).

這兩首老歌好聽嗎?

希望好友們也跟我一樣的喜歡.

7 則留言:

  1. '科學小飛俠' 我小時候沒看過
    只看過迪士尼版 潘彼得 (Peter Pan) 小飛俠

    妳的飛天兒像 潘彼得 (Peter Pan) 小飛俠故事中的 小小孩 約翰 (John)
    蘑菇與蚱蜢就像夢幻島上的動、植物充滿夢幻的顏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心中住了米米,米米是妳可愛的漫畫的泉源

      我則住了小飛俠,小飛俠帶我四處遊
      哈哈,永遠不老的 Peter Pan

      刪除
  2. 蘑菇讓我想到瑪莉歐的電玩.

    回覆刪除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4rVbXOptKM
    科學小飛俠在此....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妳的字都變大了

    左邊的 /回應的字體

    快教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14號字彙斷成2句
      我改成13號字 好像沒變大???

      換成2段式 還是喜歡淡淡的色調

      我PO了櫻花新文章 ....有通知? 我常敗給谷歌

      刪除
    2. 標籤文字.....我也改選 14號字

      谷歌好像不動如山 字體沒變 .....欺負我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