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聖誕樹

Oh, Christmas tree!
 
 
 
 

... Morton植物園的聖誕樹 ...


3 則留言:

  1. 這是妳家的聖誕樹?

    妳那好可愛的卡通歌 無效啦

    點擊之後出現..... 此片不允許在你的國家播映 (蝦咪意思?)

    我不是美國人 妳的國家不是我的國家捏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只能聽下面那黑人歌后唱的.
    是有年紀限制嗎?哈哈哈......
    好歌百聽不厭.

    回覆刪除
  3. 我來聽歌囉!
    呵呵,我也只能聽到下面那首,
    其實啊我意思不是只加You tube連結啦,
    是要把影片畫面放進文章上,有沒看到那個插入影片指令..
    我很辜毛要求真多是不?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