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初衷不忘

對於雅虎部落格的關閉, 原屬雅虎的格友們或多或少總有些感觸或微詞, 但卻也人人應變得宜, 為自己很快地又佈置妥了一個新家住著, 今番甚或不再只是一個窩, 還有二房, 三房在一邊備著哩....哈哈...

世事本多變, 年歲已長, 或隨遇而安, 或見招拆招, 不忘自己設格的初衷就得了.


...海內存知己, 天涯若比鄰...

祝福我格海中的好友們,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Smile!


5 則留言:

  1. 呵呵,果然是橋到船頭自然直,大家都有能力應變得宜,還有人不怕麻煩好幾窟備著!
    我懶只有這一個窩, 如果再出事我就不寫了以示抗議,哈哈...

    祝福最親愛的五米姐姐新的一年平安快樂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2. 還好你與璞玉都不嫌麻煩搬了個新家,我才可以從blog知道你們在國外的狀況,我是大懶人,也是大忙人,今後的旅遊照片就與你們在雲端上分享了。
    祝福你們2014平安順利!
    Rose17

    回覆刪除
  3. 我在你桌上電腦畫面上和妳微笑!

    回覆刪除
  4. 我有二房, 不過少去照顧
    還是偏愛大房

    回覆刪除
  5. 管他幾房

    要找的到人 才是相好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