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樂遊俄國-最終回

用小相機自拍, 對我來說, 純粹是種生活應變方式. 剛開始每次自拍都是一隻手臂長的近距離大頭照, 優點是方便快捷, 缺點是樣子傻, 連臉上老斑也盡顯無疑, 而拍全身亦不可得; 於是乎, 又開始練就對著鏡子或任何會反映身影的裝置自拍, 優點是終於有了全身照, 但缺點是會被相機擋到臉, 看來在自拍這事上我還有極大的改進空間!

...自拍影像與建築物遠景...

 
這張照片原旨在翻拍旅館牆上的俄國美女圖, 結果回美後檢視照片卻赫然發現本尊我也在圖中哩, 只是出現的位置不甚佳而已, 哈哈....

最後再來放幾張樂遊俄國的照片, 拍景物還是遠比自拍照有看頭的多.
 ...離別晚宴上看了場歌舞秀...

 ...晚宴中最後的一道甜點...

(完)


4 則留言:

  1. 哈哈,自拍時盡顯的白髮和頰皮下垂的臉龐是智慧與福壽的表徵
    我樂意與它們共生

    跟著妳的文圖,我也神遊了俄羅斯一回,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我也看見本尊了

    遊惡最終回 露出真面目?

    我只露貓臉 不敢見人 哈哈

    回覆刪除
  3. 終於喵到五米姐姐露出一點可愛身型, 可惜太遠臉又全給遮了,看唔...
    唉呀不公平啦,人家我都給妳們看光光, 貓媽和妳都還深藏不露...

    我曾對鏡用小傻selfie拍過幾次,不好看難以見人,還有臉上一顆痘子都沒漏掉,哈哈...

    回覆刪除
  4. 雖說本尊有出現,但也只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俄羅斯大餐不知好不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