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懺悔錄


“我的孩子, 有什麼罪就說出來, 知道要懺悔, 上帝就會赦免你!”
“敬愛的神啊!  我想懇求祢的寬恕, 入秋以來, 中西節慶頻繁,  

又胖了耶, 再三違背了要減肥的誓言, 需要懺悔!”
“就是要懺悔這個罪啊?”

“是啊!”
“我的孩子, 上帝赦免你了! 願神賜你毅力, 少吃, 多動, 好好的減肥去吧!”

“感謝 神!”
(完)

P.S.: 這是發生在兩年前的故事, 但同樣的戲碼卻一直在反覆上映中,

哈哈...



4 則留言:

  1. 網路爆紅的女牧師
    說 '信耶穌得鑽石" 10年來她撿了50多顆
    (她說洗衣機也有 我剛洗完衣服 納悶中)

    如果有這等鑽石好康
    聖誕節 給三貓先去信好了 鑽石我拿就可以
    宗教無國界 哈哈

    平安夜 大家平安喔

    回覆刪除
  2. 入秋以來天氣漸寒,上帝為了要增加人類抵抗寒天
    增加生存的機會,所以常以秋收的美食讓人類心廣體胖
    接下來就是那位牧師的話了....
    只要不一直胖下去或一直瘦下去
    來來回回胖胖瘦瘦的循環是好事!

    回覆刪除
  3. 呵呵,胖如果需要懺悔那我想幾乎全天下過半的人都要勒!
    我從沒有這方面的煩惱也沒減肥過,
    養成好習慣平常多吃天然蔬食五穀粗食類不用節食可以吃到飽,哈哈..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4. 吃胖一點就為了要減肥,不然怎麼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