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溜冰

這些天芝加哥的氣溫極低, 湖面都結冰了, 是到了戶外溜冰的季節.
娃兒在溜冰 (五米畫作)

一直很羨慕會溜冰的人,  沒有運動平衡感的我只有當觀眾的份.
小白跌了個狗吃X,  肚皮涼涼.

哈哈...

6 則留言:

  1. 五米妳這溜冰的娃兒很像我的家人。如果妳得空,我想訂製一個穿天藍色 (格中背景右上角) 褲子/紅鞋的溜冰娃兒送給家人!謝謝啦!

    回覆刪除
  2. 好陶醉, 舞在冰上....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在圓山冰宮溜冰刀, 不過我也是學也學不會, 可能跟平衡感有關係吧?

    回覆刪除
  3. 嘿嘿,我是五米羨慕的人..
    小時候溜四輪要穿球鞋榜著的,後來進步溜冰鞋有鞋子的,然後直排輪..
    不過沒試過戶外雪地溜冰場的.

    回覆刪除
  4. 少女時代,都是爸爸帶我去圓山冰宮溜冰,那時年輕不驚死,可以一人溜、雙人溜.
    現在剩下老古頭只能散步,走路最安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