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聖誕賀卡

... Christmas Greetings ...
敬祝 闔府平安, 快樂!
 
...Joy To The World...

4 則留言:

  1. 呵呵, 收到妳親手畫的可愛小雪人聖誕卡,
    謝謝老姐的祝福啊!
    我在想是否也把我那一小幅應景的聖誕紅舊畫拿來共襄盛舉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是今年我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 謝謝

    回覆刪除
  3. 這卡片讓我想起小時候去教堂領外國人送的聖誕卡片,上面有亮晶晶的粉.
    謝謝五米姐總是照節日分送愛心,關懷給我們.

    回覆刪除
  4. 大家平安快樂

    這也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卡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