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信仰與信心

 ..這是有關信仰與信心, 一個發生在聖誕節期間的小故事...
賣花娃 (五米畫作)
憑藉著信仰, 有信心再苦也能撐下去!
I believe! (五米畫作)

(完)




5 則留言:

  1. 呵呵,兩張畫看了眼睛快脫窗,才發現星光希望..
    很勵志的歌曲,喜歡.

    回覆刪除
  2. 一批年青人努力的準備表演與克服挫傷
    很動人,讓我聽的看的熱淚盈眶...

    回覆刪除
  3. 不管甚麼宗教

    都是一種內心前進的力量

    花全部買下來 ..... 天冷 回家過節吧

    (如果我路過 我會這樣做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年前我半夜開車經過路口,就是把花全買下,結果,賣花者的花籃是一層又一層的花.
      後來新聞報導說有集團在操控,所以讓我很難過.

      刪除
  4. 有一次聚餐,有人現場唱了這首歌,好感動.
    我發現我們這批人(這幫人),口味都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