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和平與愛

再過三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 目前是寄送禮物給親朋好友們的最佳時機.

迎接快樂聖誕, 心意年年如一, 

郵包先拆, 五米家的小白變大白? 

一樣傻.

哈哈... 





5 則留言:

  1. 我好久沒收禮武了

    我家地址 台灣新北市三貓三街168號

    可以自選禮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給我妳手作聖誕花環也可以 哈哈

      刪除
    2. 這些歌 佩服喔

      對你而言 一定充滿回憶

      我最熟悉的是..... 金勾貝兒 哈哈

      刪除
  2. 我想要隻可愛的狗狗, 陪我過冬, 能寄來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