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媽媽的畫


這畫是四年多前我在無意之間所發現的, 它是我媽隨興地在一張廣告小傳單的反面所畫的畫, 驚喜啊!

不是我愛亂捧自己人, 我真心地認為我們家老太太這張用原子筆畫的畫, 它還真是挺不錯的哩, 生動外加有趣! 細看那些車子, 每一部車款都不同哦! 一大重點值得特別表揚: 起手無回. 敢用原子筆畫? 畫壞了那可沒得改, 可見我媽下筆有多神準, 厲害喔! 哈哈...

好東西願與好朋友分享, 特地展示出來給大家看看我的私人珍藏, 無價之寶是也!





4 則留言:

  1. 果來賞私人收藏的無價之寶啦!
    呵呵,一筆呵成完全沒有更動,畫的真棒!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媽媽一定是個優良公民.
    圖中車子行駛中都有保持正確距離,也把車子停得非常好.

    回覆刪除
  3. 這繪畫的基因

    顯性遺傳啦

    回覆刪除
  4. 原子筆畫的? 筆觸果真神準,毫無修補的痕跡呀!
    喜歡屋後那排樹, 彷彿隨風搖曳,很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