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我的小魚

芝加哥的冬季是紮紮實實的三個月, 眼看著日照越來越短, 如染上winter blue太沒勁, 感恩節前夕去寵物超市買了條小魚, 這幾天有事沒事就看著小魚在魚缸中游來游去, 有趣得緊, 興起幫小魚取了個名字就叫 '感恩', 感謝上帝創造了這麼個漂亮的小東西能陪著我過日子哩!



後記: 感恩這條魚在3/30/2014悄悄地走了....唉! 請走好了!

算算小魚作客時間正好整四個月,  也真的是陪我渡過了這漫長的冬季.

非常感謝 '感恩' 的光臨與陪伴 .




4 則留言:

  1. 我感謝上帝
    雖然我沒有小魚,但我有妳們這些朋友.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小魚,魚缸也很漂亮.
    以前在大玻璃罐裡養過顏色鮮豔的小鬥魚,好像沒養很久就...
    有了感恩這個冬天有伴不無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也想養魚,剛弄了六隻顏色不同的小魚在格子上玩,
      我家也有小魚兒,哈哈哈...

      刪除
  3. 才一隻小魚? 好孤單喔
    幫它多添一個伴吧

    養魚之後 跟養貓一樣.....出遠門 難喔

    回覆刪除